close

DSC_0757.JPG  

這次來到了位於台中后里的親泉農場,在此之前早已耳聞此地曲徑通幽,坐落園區的大小池塘讓人宛如置身於莫內花園所以是令人相當期待

呀!星期六也是一早把還在睡夢中的老婆女兒弄到車上,往今天的目的地 台中后里 出發!!

到了現場後,前一晚就進場的 Vick馬上來熱情招呼,選定了草皮區位於大樹下的位置後就開始搭設這次戶外的家

(說到Vick夫妻,真的是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露咖,每次同露,除了訂營地出發前會先叮嚀大家天氣路況,到了現場還會負責幫大家把

帳篷搭好,還不時來的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真的是要很用力的給一個讚啦! )

在太陽底下一陣揮汗如雨把帳篷和天幕搭建起來後,看看周圍的景色,突然一陣微風吹來,湖畔的柳條搖曳輕點湖面,泛開圈圈的漣漪,青

綠的草地映著藍天,看著老婆和小孩臉上的微笑此情此景,夫復何求!

這次露友Winnie很熱心的幫忙找了戶外活動的教練來教大家釣竿DIY還有夜間生態導覽,雖然身為爸爸的我沒釣到魚有點漏氣 (事前女兒到處

放話說:我把把一定會釣到魚!   XD ),但是親子一起製作釣竿的回憶可是無價!

另外很推薦到營區附近走走,我來的這時節剛好是春末夏初,黃昏的時候走在稻田間的小路,斜陽映著稻秧,晚上的時候微風徐徐,蟲鳴蛙

叫伴著皎潔月光,偶而出現的螢火點點,自然而美好

這次最令我們夫妻倆欣慰的是女兒變主動了,一年多前開始從事露營有一部份也是為了讓女兒跟多點小朋友相處,因為家裡只有她一個小孩

總是怕她孤單 (雖然身為老爸的我總是努力的扮演玩伴的角色,但是我後來發現小朋友之間的玩法是大人怎樣也學不來的所以希望出去露營

讓她接觸認識別的小朋友,這次我們很明顯的感受到,她一整天都騎著她的PUSH BIKE滑來滑去到處串門子,期間還一度黏著教練 (我去叫她

回來吃飯都叫不回來 ,我還以為我的男性魅力喪失.....),看著她從以前對陌生環境和人會感到害羞,到現在可以盡情的和新朋友玩耍及接觸

自然看著她開心的笑容 ,露營  真的挺不錯的! 


這次的戶外的家 DSC_0615.JPG

柳樹荷葉

DSC_0869.JPG  

到處串門子中

DSC_0599.JPG  

教練講解如何製作釣竿DSC_0627.JPG 

釣竿製造中DSC_0631.JPG 

完成

DSC_0667.JPG    

大草皮

DSC_0860  

吊繩垂降

DSC_0854  

走繩

DSC_0850  

精靈倒影

DSC_0897

精靈倒影

DSC_0893  

夜晚星空

DSC_0740  DSC_0750   

北斗七星

DSC_0769  

越來越靠近

DSC_0773    

映在帳篷的樹影

DSC_0784  

藍天與白熊

DSC_08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泉農庄 后里 親泉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